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在鹈鹕感觉更被需要 我们是支能让人兴奋的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接受了Andscape名记Marc J. Spears采访。

  “我在新奥尔良感觉更舒适,因为这里有爱,有支持,更重要的是,我被需要,这是我大学以来从未有过的感觉。我对此很兴奋,当我在这里安顿下来后,我意识到这座城市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他们提供的东西比我想象的多得多。”CJ说道,“我很感激能够来到这里,我此前就说过,我很高兴有机会为这支球队打球,在这座城市生活,将我的家人带到这里,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不仅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我都是认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更重要的是,我的妻子和儿子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谈到鹈鹕的现状时,CJ表示:“如果你不喜欢鹈鹕,那么在你看了我们比赛之后,你就会喜欢的。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年轻、富有活力、有经验丰富的领袖、久经战场、渴望成功。大家都无所畏惧,从不逃避,每个人都专注于工作。他们每天都会努力训练,并得到了回报。我们还有一个很棒的教练,工作人员都很专注。管理层也很出色,为了让我们赢球,他们不惜一切做任何能做的事情。我们有年轻的球员,也有明星球员,我们拥有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正确组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