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4年9500万提前续约亨特 未来3年核心阵确定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丹德鲁-亨特与老鹰签下四年9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双方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6点2019届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期前达成,避免了亨特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人的情况出现。

  上赛季,24岁的亨特代表老鹰出战53场比赛,场均13.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其生涯最佳的37.9%。亨特的技能与亚特兰大的未来蓝图完美契合,他与全明星控卫特雷-杨以及约翰-柯林斯一起作为球队的核心签下长约。

  亨特以及新到来的德泰章-穆雷组成的侧翼增加了特雷-杨外线搭档的运动能力和防守强度,上赛季老鹰的防守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6位。

  亨特是2019年4号秀,现在,他成为第11位在今年夏天完成提前续约的2019届新秀,另外10人是锡安-威廉森、莫兰特、巴雷特、加兰、希罗、布兰登-克拉克、纳西尔-利特尔、乔丹-普尔、凯尔登-约翰逊和小凯文-波特。

  续约亨特,意味着老鹰先发五虎中的四名球员都至少还有三年合同,穆雷还有两年合同。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热火,亨特打出了生涯代表作,场均21.2分,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46%。第5场比赛他拿下35分,成为最近50年第三位在季后赛至少得到35分10篮板的老鹰球员。

  亨特的防守也值得一提,上赛季他有761个回合防守2022年的全明星球员,而这些全明星面对亨特的有效命中率只有45.7%,在有过至少500回合这样的防守的57名球员当中,亨特限制对手的有效命中率是联盟前十级别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