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16+11+7鹈鹕胜老鹰 英格拉姆19分吹杨17+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英格拉姆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重新取得领先,鹈鹕队在主场以120-11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鹈鹕队季前赛战绩是4胜1负,老鹰队2胜2负。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绍尔得到13分,琼斯得到12分,南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丹尼尔斯和普罗登各得到10分,麦科勒姆得到9分和6次助攻。老鹰队的穆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弗瑞斯特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首次亮相季前赛。鹈鹕队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多点开花以12-7领先。奥孔武跳投还击,英格拉姆连得6分扩大优势。穆雷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和穆雷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鹈鹕队以26-11领先15分。杨连追5分缩小差距,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丹尼尔斯、马绍尔和格拉汉姆联手7分,鹈鹕队以39-21领先。约翰逊三分还击,麦科勒姆两罚一中,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0-24领先16分。英格拉姆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表现不俗,一人独取7分,弗瑞斯特和穆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老鹰队以45-44反超1分。琼斯扣篮还击,亨特连得5分,琼斯再次扣篮得手,双方战成50平。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穆雷回应4分让老鹰队再次领跑。之后双方交替得分,瓦兰丘纳斯和琼斯拿下3分追近,杨两罚一中,老鹰队以66-64领先2分结束第二节。

  老鹰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1分和7次助攻,亨特得到11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7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

  霍勒迪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墨菲打3分还击,弗瑞斯特回敬5分,老鹰队以76-67领先。麦科勒姆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奥孔武和约翰逊轮流扣篮,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南斯和马绍尔联手4分追成88平。90平后科尔维上篮得手,马绍尔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3-92领先1分。

  马绍尔连得4分,阿尔瓦拉多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鹈鹕队以102-94领先。格里芬三分还击,丹尼尔斯回敬三分,两队之后都派出替补练兵,鹈鹕队保持领先,他们以120-111获胜。

更多关于"鹈鹕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