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21+14+8雄鹿胜76人 哈登31+8+9大帝21中6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0胜2负)以连败开季。虽然哈登送出31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字母哥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修斯终场前24.7秒投中三分帮助密尔沃基雄鹿队(0胜0负)反超,哈登错失反超机会,大洛两罚一中,雄鹿队在客场以90-88击败76人队。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盖帽,大洛得到17分,阿伦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76人队的哈登得到31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恩比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马克西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雄鹿队用卡特顶替米德尔顿空缺。开场后雄鹿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以13-8领先。塔克三分还击,字母哥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雄鹿队保持领先,马克西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76人队以24-30落后6分。

  梅尔顿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76人队只落后1分。卡特三分命中,字母哥连拿3分,雄鹿队稳住局势。马克西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76人队追成41平。大洛和恩沃拉各中三分帮助雄鹿队再次领跑,哈登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76人队以45-47落后2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哈里斯连进两球追成55平。大洛又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马克西连投带罚追回4分,希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3-63领先1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哈登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8分,哈里斯三分中的,一轮13-0的反击高潮让76人队追成80平。字母哥勾手命中,哈登跳投还击,两队再次战平。霍勒迪两罚全中,哈登中投得手,双方战成84平。86平后塔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马修斯左翼回敬三分,第四节还有24.7秒时雄鹿队以89-88领先1分。76人队连叫两个暂停,哈登突破跳投不中,大洛拿到篮板,76人队只能选择犯规。大洛两罚一中,自己又拿到进攻篮板,雄鹿队以90-88险胜。

更多关于"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