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老鹰队不只我跟吹杨 防守需要全员参与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队在常规赛首战击败火箭队,德章泰-穆雷完成首秀后谈到了自己以及球队的情况。

  德章泰-穆雷强调防守是需要全体球员的共同参与:“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是追求‘没有小我’,只有我们,这在于整个球队,包括第一个球员到板凳席的最后一人。我要做好我的工作,保持我的心态,每个晚上都努力拿出高水平防守。我的队友们会向我看齐,就是这样。”

  “我认为我们会在防守上有很大的提高,从1号位到5号位都是如此。我们得多谈多沟通。是的,我有五次抢断,这很好,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会尽量做到完美。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穆雷继续说道。

  “火箭队是一支年轻而有天赋的球队,这一点毫无疑问。但就我们的表现而言,我认为以我们在联盟的经验而言,我们的成熟度应该更好,我们会变得更好。这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事,而不是我和特雷-杨,但我们会为球队定下基调,我们会继续前进。”穆雷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