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期待「活」力四射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巫師將主迎活塞,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巫師開季取得兩連勝,上仗也僅僅通過加時惜敗,球隊狀態理想,此番面對今季擺爛的活塞,巫師期待重返勝軌。

  巫師儘管陣容看來並非相當豪華,但擁有古斯馬和巴特利比爾兩位得分能人依然能夠掀起一番波瀾。開季前2戰,古斯馬和巴特利比爾成為球隊得分最高的兩位球員,他們幫助巫師拿下兩連勝的開局。雖然上仗與騎士交鋒巫師敗下陣來,但對手王牌當路雲米曹連場超神的發揮確實精彩,而巫師亦有五人得分上雙的發揮。在這場比賽中,古斯馬依然保持五成的命中率,可惜出手次數受到限制,全場僅拿下11分。另外,波辛基斯亦沒有徹底發揮,儘管拿下18分和11個籃板,但比賽過程顯得有些畏手畏腳,好在今鋪面對新秀滿堂的活塞將給他帶來不少信心。加上活塞隊內並沒有像當路雲米曹這種瘋狂得分的球星,巫師想要限制這班初出茅廬的球員可謂易過借火。

  本賽季對於活塞來說註定是一個擺爛的賽季,球隊雖然去年獲得了建隊基石卡迪甘寧咸,但整體陣容仍然相當青澀,只有波達奴域等少數老將坐鎮,活塞今季顯然無需抱有太大期待。除了狀元郎卡迪甘寧咸外,沙迪比等年輕球員也具備一定衝擊力,後者上仗面對溜馬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0分,不過效率不高,16投僅5中,三分則8中2。這樣的進攻效率確實無法為卡迪甘寧咸分擔多少得分壓力,好在新秀積頓艾維在出戰短短幾場比賽後已經給球迷留下較為深刻的印象,相信這班年輕球員假以時日必定有番作為。今鋪面對開季勢頭不俗的巫師,志在鍛煉新人的活塞確實沒有取勝資本。陣容方面,前鋒馬雲巴格利傷缺。

更多关于"巫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