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3+5奇才轻取步行者 库兹马22+13哈利26+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华盛顿奇才队(1胜0负)收获开门红。比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奇才队在客场以114-10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0胜1负)。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瑟林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奇才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比尔和波尔津吉斯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10-3领先。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库兹马毫不逊色,一人还击9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赖特连取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马瑟林还击两个三分球,加福德和巴顿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6-25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联手7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43-44。阿夫迪亚两罚回应,比尔两次单打得手,巴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0的进攻高潮,奇才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哈利伯顿连追5分止血,比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0-52领先8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3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7分,希尔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利伯顿突破扣篮,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65-70落后。波尔津吉斯还击4分,比尔底角投中三分,奇才队稳住局势重新拉开。泰勒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库兹马和比尔轮流得分,奇才队以85-73领先。麦康奈尔两次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7-87落后10分。

  八村塁命中三分,加福德、比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2-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奇才队以99-81领先17分。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杜阿尔特和史密斯各中三分,他们连追8分迫近。库兹马补篮还击,哈利伯顿连拿5分,巴顿三分回应,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奇才队以110-99领先。步行者队打得很顽强,奈史密斯和马瑟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巴顿两罚回应稳住局势。奈史密斯三分不中,巴顿又是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14-107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杜阿尔特、希尔德、泰勒、史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