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威少和当年马布里的处境相似 被球队伤透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撰文分析了威斯布鲁克如今在NBA的处境。奥康纳写道,威少的处境与当年的马布里相似,如果威少再不做出进一步的改变,他将会离开NBA。

  NBA的新赛季已经开打,洛杉矶湖人表现得如同一盘散沙,开赛即遭遇三连败,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在火箭击败爵士之后)。湖人的问题很多,然而最尖锐的一点无疑是威少。新赛季至今,威少场均仅得到10.3分6.7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28.9%,三分命中率更是可怕的8.3%。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一战,威少的抢投中距离大空位打铁,更是让球队一整场的努力付诸东流。很显然,威少并非湖人唯一的问题,但绝对是最刺眼的一大问题了。

  根据名记沃纳罗斯基的分析,涉及威少的交易可能要到感恩节之后才可能发生。大约在同一时间,施罗德将会从拇指手术中复出。在当前看来,施罗德无疑是比威少更强的控球后卫。届时,湖人将会探索与步行者进行交易,涉及的球员包括中锋特纳以及得分后卫希尔德。希尔德可以提供湖人继续的投射能力,而特纳则会帮助安东尼-戴维斯分担压力。

  而对于威少的未来,奥康纳则是相当之不看好。他表示,如果威少接下来不做出进一步的改变,无论他下来是在湖人还是任何球队打球,他都将会迅速离开NBA。当年,克里斯-保罗在俄克拉荷马雷霆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成功重返联盟球星的行列,但威少的情况跟保罗不一样。威少的情况,与当年的马布里更加相似,是由内而外对球队的失望。昔日的马布里,即便仍然不俗的战斗力,但最终被尼克斯管理层伤透了心(为了让他参加比赛隐瞒父亲的死讯),选择加盟CBA打球,在异国他乡重新找到了篮球的快乐。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