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夫斯将替受伤的威少首发 后者或就此降为替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挑战掘金,小将里夫斯进入首发阵容,威少因为腿筋有伤将缺席比赛,据悉他的首发地位接下来将不保。

  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最新在节目里透露,消息源告诉他,湖人下一场客场打森林狼,威少将打替补。

  另据史密斯同事、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威少打替补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除非有特殊状况发生。

  “除非威斯布鲁克改变自己表现,除非他的球队有所改变,否则他打替补势在必行。但是湖人现在也不想做交易,因为要送走他,湖人要放弃两个首轮签,他们休季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而现在只是新赛季进入第二周而已。”

  今年休季,湖人同爵士、步行者多支球队进行交易谈判,也有所进展,但是最终因为湖人不愿意放弃两个首轮签而作罢。

  湖人新赛季至今遭遇三连败,如果他们不能尽快取得胜利,让连败持续的话,那么威少的地位将愈加敏感和尴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