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巴马已参与收购太阳 有财团愿把他推到台前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爆料,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参与了太阳的收购,有可能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股东。

  自从太阳老板萨沃尔被曝出丑闻,NBA对他展开了调查,也进行了处罚。只是禁赛一年、罚款1000万美元的处罚结果完全不能服众,导致许多球星、媒体乃至菲尼克斯的市长办公室都对NBA进行了谴责。

  进退两难之下,萨沃尔本人宣布卖队,太阳也立刻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组成的财团。而西蒙斯透露,奥巴马也参与了这样的投资团,对收购太阳颇有兴趣。他还表示,“奥巴马是真的很适合被推到台前充点门面,他背后的投资人应该也非常乐于这么做。”

  奥巴马一直非常热爱篮球,年轻时是狂热的公牛粉丝,无比崇拜乔丹。巧合的是,乔丹是目前NBA里唯一一位黑人大老板。

  只不过乔丹收购黄蜂的时候属于抄底,如今在NBA收购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大买卖了,有媒体估计太阳的收购价最高可能超过30亿美元。

  如果奥巴马能成为太阳股东,那NBA绝对又多了一个话题和热度来源,这位前总统一直以来都与NBA保持着相当密切的关系,如今跟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就走得很近,他要是能成为这个联赛的一员,肯定能受到很热烈的欢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