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执教赢球不多 但想给球员传递积极的态度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执教火箭队以来赢球的场次不多,但他会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

  “我会对整个团队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如果我都不积极,他们就不会积极。这很难,因为作为一名教练,你要在乎输赢,对吧?而我来到火箭队之后,并没有拿到多少胜利。”塞拉斯说道,“因此,我们的重点转向了其他方面的成功,杰伦-格林是和泰特上赛季都是全明星新秀队的一员,小凯文-波特变为我们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并获得了新合同。还有申京,我们队员们的进步以及成长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容易。”

  “拥有一个你喜欢每天都与他们一起共事的好团队,这让我能一直面带微笑。总的来说,我是一个积极的人,虽然我们会有困难的时期,将来也会有困难的日子。但我们有正确的团队、正确的老板以及正确的管理层。特别是今年,你可以看到我们会变得更好。”塞拉斯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