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的谁?詹皇发神秘警告:有些人还要心安理得多久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遭遇四连败,球队气氛有些怪异,勒布朗也是心情不佳。

  勒布朗最新在IG上晒出昨天比赛的视频片段,里面是后卫里弗斯给詹姆斯传球,后者冲到篮下,完成一记相当有冲击力的劈扣。

  耐人寻味的是,詹姆斯还配上了文字,“一些人还要心安理得多久……孩子,继续加油!”

  这个“孩子继续加油”显然说的是年轻后卫里弗斯,表示勒布朗对于他的传球以及目前表现还比较满意。

  但是前半句话,就大有深意了,以致于很多人猜测勒布朗到底内涵的是谁,所以有美国媒体表示勒布朗发出“神秘警告”。

  ESPN评论员帕金斯认为,这是勒布朗给湖人管理层和佩林卡的信号,“勒布朗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就是做更好的工作,尽快把一些事情搞定。”

  当然,也有可能是詹姆斯内涵威少,后者昨天因为腿筋没打比赛,但是在板凳上神情轻松,笑容灿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