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新疆伊力王酒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王酒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10-28  19:35


  新疆上一场比赛以103-91击败天津,球队结束两连败,终于重返胜轨,这一战球队在外线的投射表现非常出色,全队三分29投13中,命中率接近45%,替补出战的小后卫伊力福拉提-莫合坦尔表现亮眼,出战32分钟,贡献21分4篮板2助攻1盖帽,法尔得到17分11篮板2抢断1盖帽,另外齐麟的状态有所回暖,得到19分,不过阿不都沙拉木和朱旭航没有出战,有可能是为了本场比赛做准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新疆的战绩为4胜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20-90大胜宁波30分,球队近期拿下一波3连胜,近况终于有所回暖,且3场胜仗的场均净胜分达到23分,可见球队近期的状态是还算不错的,不过上一战与宁波的比赛中,广东在防守端的注意力并不是很集中,上半场被宁波得到54分,实在不应该;此前易建联因为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几场比赛,昨日刚过完生日的他,本场比赛会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广东目前的战绩也是4胜3负,但因为净胜分的劣势,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

  两支球队是联赛中非常熟悉的老对手,不过双方最近几年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广东取得4胜1负的战绩,往绩优势倒是比较明显。

  双方对彼此是非常熟悉的,但新的赛季,两支球队各自有各自的困难,新疆本赛季的战斗力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而法尔的到来在最大程度上尽量弥补了周琦的缺失,内线的优势正好是广东的劣势,本场比赛,广东面临的考验将会更大,新疆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此役看好新疆。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王酒(+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