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打替补需要调整 队友们都非常尊敬我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2-94击败奇才。赛后,凯尔特人球员布罗格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替补出战时,布罗格登说道:“对我来说,以替补身份出战是一个需要调整的过程。但我在替补席上花了很多时间来分析场上的局势,思考球队在比赛中需要什么,并试图在我上场时能带来这些东西。”

  当谈到领导第二阵容时,布罗格登表示:“这总是很受欢迎的,我有很棒的队友,我想他们都非常尊重我,他们知道我在攻防两端都可以发挥作用。但是在你开始说教之前,你必须要在比赛中打出你所宣扬的东西。对我来说,在替补席上发声,就是在努力凝聚队友,聚集能量。”

  本场比赛,布罗格登替补出战23分钟,12投6中,其中三分球5中3,罚球8中8,贡献23分2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