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冲撞女裁判完全不是故意的 已经向对方道歉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上一场102-120输给公牛的比赛中,格威防守拉文时被吹阻挡犯规,他倒地起身后冲撞了女裁判Cheryl Flores,随后领到技犯被驱逐出场。NBA也对格威做出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

  谈到此事时,格威说道:“我与裁判发生身体接触完全不是故意的,但我认为处罚是公平公正的。我只是对自己将缺席一场比赛感到失望。”

  另外,格威表示球员不允许直接与裁判联系,但他通过中间人已经向女裁判Cheryl Flores道歉,并表明自己的行为并非针对她个人。“这是情绪在那一刻突然爆发的事件,我没有其他任何意图。”格威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格威已为凯尔特人出战4场比赛,场均贡献9.5分4.3个篮板1.5次助攻1个盖帽。

  凯尔特人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0月29日上午7点半进行,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