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季票持有者:不该留下欧文 很多人在计划退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16-109击败步行者。篮网季票持有者Aaron Jungreis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里-欧文。

  “他们(篮网)不应该留下这个人(欧文),很多人在计划退票,他们必须采用某种方式惩罚他。” Aaron Jungreis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似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支持了一部反犹太主义的电影,而他目前已经删除社媒中“反犹太”的相关内容。今日篮网对阵步行者,直播镜头捕捉到场边席观众(可能是犹太人)身着“与反犹太主义斗争”T恤,而欧文也在镜头之中。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43分钟,19投9中,其中三分球11中4,贡献28分6篮板6助攻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