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30+!4连胜!被赞MVP!亚历山大:就像打游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绝对是NBA本赛季最火爆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场均31.0分4.5个篮板4.3次助攻,就在今天,他爆砍34分6助攻,率领雷霆116比108击败魔术取得4连胜。赛季开始前被视为摆烂争状元的雷霆,目前4胜3负排在西部第8。

  雷霆跟队记者布兰登-拉巴就表示,本赛季,亚历山大击败的对手包括东契奇、爱德华兹、唐斯、拉塞尔、穆雷、乔治和班凯罗。

  今天雷霆是主场作战,比赛期间,现场一度响起MVP的呼声,球迷们认为亚历山大打出了MVP级别的演出,赛后谈及此事,亚历山大表示:“感觉很酷,就像是在打电子游戏。”而他的队友多特表示:“亚历山大配得上这些呼声。”

  今年的状元班凯罗拿下15分8篮板,赛后被问及状元的表现,亚历山大表示还不错,但他补充道:“顺便说一句,切特-霍姆格伦才是状元。”霍姆格伦是今年的榜眼秀,赛季还没开打就因为受伤赛季报销。

  对于马克-戴格诺特教练来说,他更看重亚历山大防守端的进步:“如果他能像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这样在防守端如此投入,那么他将带领我们的球队到另一个级别。”

  没错,亚历山大今天还贡献了3次抢断2个盖帽。

更多关于"雷霆 亚历山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