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3+16森林狼擒雷霆 亚历山大空砍32+6+5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新援戈贝尔送出23分和1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5-108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0胜1负)。

  森林狼队的戈贝尔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3分,唐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迪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12分,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和戈贝尔首发亮相,雷霆队的亚历山大首发出赛。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唐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森林狼队以13-6领先。威廉姆斯还击三分,拉塞尔打3分回应,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多个回合,诺维尔在首节结束前开火连得6分,森林狼队以35-22领先13分结束首节。

  厄尔连进两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普林斯三分还击,贝兹利三分命中,戈贝尔连拿3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48-33领先15分。曼恩三分还击,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雷霆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麦克劳夫林和戈贝尔合取6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穆斯卡拉跳投命中,爱德华兹和戈贝尔轮流得分,亚历山大底角投中三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5落后13分。

  森林狼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1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唐斯得到5分和7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拉塞尔三分中的,爱德华兹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76-60领先。亚历山大连追4分,多尔特和波库舍夫斯基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雷霆队追至74-76。安德森两罚回应,亚历山大率队又拿5分,他们以79-78反超1分。诺维尔三分还击,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87-81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四罚全中,戈贝尔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双方以87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诺维尔和戈贝尔联手5分,森林狼队再次领跑。曼恩两罚还击,拉塞尔回应4分,多尔特和吉迪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雷霆队追至100-103。唐斯两罚全中,亚历山大命中三分继续缩小差距,戈贝尔补篮得手,拉塞尔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109-103领先。亚历山大追回3分,拉塞尔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仍领先5分。雷霆队非常顽强,曼恩突破跳投命中,爱德华兹和麦克丹尼尔斯均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115-108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威廉姆斯、波库舍夫斯基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