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国王VS魔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国王VS魔术
  时间:2022-11-6 05:00

  奥兰多魔术近期在主场作战是取得两连胜,上一场是在主场逆转战胜勇士。奥兰多魔术赛季目前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场均比在客场要多拿近20分。但奥兰多魔术目前后卫方面,哈里斯和安东尼,富尔茨确认缺席,罗斯出战成疑,内线瓦格纳和艾萨克伤缺。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一场在客场不敌热火,球队之前两连胜的表现被终结。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进行了七场比赛过后,有五场打出了小比分的赛果。萨克拉门托国王近六场比赛有五场赢下让步,让步方面走势不俗。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球队的核心后卫福克斯,是处于出战存疑的状态。

  奥兰多魔术赛季客场作战六场全败,主场目前三场取得2胜1平,主客场战绩有明显差距。但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前两个赛季常规赛四次面对魔术,赢下三次。本场国王仍是做出让步的一方,看好国王。

  推荐:国王-1.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魔术 国王"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