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5+8+6独行侠擒龙 阿奴诺比27+7西卡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5胜3负)拿到连胜。东契奇得到3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1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扑,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1-110险胜多伦多猛龙队(5胜4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1分和7次助攻,伍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7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因为腹股沟拉伤提前退场。布歇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2分,巴恩斯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6平、10平、17平后阿丘瓦和布歇轮流得分,猛龙队取得领先。东契奇和格林还击5分反超,阿奴诺比和布歇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猛龙队以29-27领先2分。东契奇两罚还击,格林上篮得手,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9领先2分。

  阿丘瓦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麦基和格林联手7分,独行侠队扩大优势。特伦特连得5分缩小差距,独行侠队不甘示弱还击6分,他们在半场前6分40秒时以46-38领先8分。波特和阿奴诺比各中三分迅速追近,丁威迪独取5分,史密斯也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59-50领先。阿丘瓦扣篮得手,特伦特和西亚卡姆罚中三球,猛龙队再次迫近。丁威迪三分还击,西亚卡姆转身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7-62落后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东契奇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独取9分,丁威迪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2的攻击波开局,独行侠队以76-59领先。猛龙队暂停后阿奴诺比突破暂时止血,东契奇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阿奴诺比和布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哈达威三分回应,布歇和阿奴诺比又拿4分,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猛龙队以77-87落后10分。伍德独得5分,东契奇跳投命中,这帮助独行侠队再次拉开。巴恩斯命中三分,东契奇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6-81领先。

  布歇连得4分,波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猛龙队追至92-98。丁威迪突破还击,巴恩斯两罚全中,阿丘瓦三分命中,猛龙队以97-100落后。史密斯还击4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恩斯、阿丘瓦和阿奴诺比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1.9秒时猛龙队以107-109落后。丁威迪两罚全中,阿奴诺比左翼命中三分无济于事,猛龙队以110-111惜败。

更多关于"独行侠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