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稳居第一 勇士跌至15湖人排第2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第3周结束后仍然保持不败的密尔沃基雄鹿队领跑官方球队实力榜,收获8连胜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紧随其后,西部领头羊菲尼克斯太阳队排在第3位。连败的勇士队已跌至第15位,费城76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分别排在第17位和第18位。又遭到2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在第25位。

  1.雄鹿9胜0负

  雄鹿队上周在对阵活塞队时遇到些麻烦,但9场比赛里只有3场曾落后超过1分半钟,他们的首发阵容每百回合净胜对手34.5分。首节比赛,雄鹿队每百回合净胜联盟最高的24.1分。从现在到1月份,雄鹿队仅有1次背靠背,因此字母哥在未来几周可以很好地控制出场时间,本周客场之旅的首战对阵老鹰队,这可能是他们对手战胜雄鹿队的最好机会。

  2.骑士8胜1负

  骑士队在美国本土保持不败,他们自揭幕战在多伦多输球后已拿到8连胜。加兰缺阵5场后复出的首战就送出29分和12次助攻。米切尔在逆转战胜湖人队时得到33分。上周末展现了骑士队的阵容深度,缺少加兰和米切尔的情况下他们仍轻取活塞队。5连客会在本周结束,这时候遇到快船队和勇士队并非坏事,只不过近14次对阵勇士队,骑士队全部落败。

  3.太阳7胜2负

  约翰逊在上周二送出生涯第二高得分的比赛,在对阵森林狼队时拿到29分,投进2个重要的三分球,可是下一场的首节他就不幸受伤,右膝韧带撕裂。还不确定约翰逊要伤停多久,在克劳德等待被交易的情况下,这肯定会影响太阳队。克雷格和沙里奇可能会填补约翰逊的空缺,但他们能带来怎样的贡献,这还要等待这一周客场之旅的检验。

  4.凯尔特人6胜3负

  凯尔特人队的防守表现依旧无法令人满意,在赛季前3周,联盟里仅有勇士队的防守(场均多丢10分)退步程度超过凯尔特人队(场均多丢7.5分)。不过凯尔特人队的进攻相当不错,他们在三分率上领跑联盟,助攻后的三分球率(87.5%)排名联盟第6,在至少25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球队有7个人的三分命中率不低于35%。绿军最需要提升的就是防守,他们也将开始遭遇西部球队,首战就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灰熊队。过去14个主场对阵东部球队,灰熊队取胜13场。

  5.爵士8胜3负

  爵士队并没有下滑,过去5场赢了4场,唯一的败仗是在达拉斯输了3分。球队先是终结了湖人队的2连胜,接着又结束了快船队的3连胜。过去5场比赛里爵士队每百回合得到118.7分,有5名球员在至少15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超过40%。在三分球得分力压对手的情况下,爵士队8胜0负。在8日对阵湖人队后,爵士队接下来的4场比赛都是对阵东部球队,他们或许可以继续提升战绩。

  15.勇士3胜7负

  勇士队遭遇连败。当库里在场时他们净胜对手的情况下已输了3场,上赛季像这样的情况,他们一共只输了5场。当然,勇士队的替补们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在对阵鹈鹕队时,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和格林全部休战,但他们仍与对手缠斗到最后。当格林在场时,勇士队每百回合丢掉113.9分,这比上赛季的102.9分退步明显,限制对手有效投篮命中率和防守篮板率也不如人意,勇士队最需要提升的还是防守。未来15场比赛有9个主场,过去16次做客萨克拉门托赢了13场,国王队或许是勇士队找回胜利感觉的最佳对手。

  17. 76人4胜6负

  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 76人队的限制区被奇才队打爆了。现在他们又失去了哈登,他可能要缺席一个月的时间。首场没有了哈登的比赛,76人队就打出赛季最糟糕的进攻表现(103个回合得到104分)。恩比德应该会在对阵太阳队时复出,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将遇到更强的对手。做客亚特兰大之后,76人队将迎来11天5战的连续主场。

  18.篮网4胜6负

  篮网队过去一周拿到3胜1负,他们炒掉了教练,禁赛了欧文。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们是否会聘请乌多卡,欧文是否会再次为他们打球。3场胜利是篮网队本赛季防守最好的比赛,但对手实力平平,从本周开始篮网队会面临更大的考验。与尼克斯队交锋时,篮网队可能会感觉是在客场,但他们已经连赢了对手7次,不过这些比赛的场均净胜分只有5.1分。

  25.湖人2胜7负

  湖人队仍有联盟前5的防守,但他们的防守在周末却不太给力,让爵士队和骑士队每百回合得到至少123分。威少替补出场的5场比赛里表现不错,勒布朗则连续13次三分不中,戴维斯在油漆区外32投7中。在至少25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湖人队仅有一人的命中率超过35%,雷霆队是另一支仅有一个球员的球队,而湖人队的这个球员就是莱恩,26投12中。湖人队是联盟中三支还没有遇到过休息优势或者休息劣势的球队,他们很快会有连续三场有休息优势的比赛,首次就是本周末与篮网队的比赛。

  排名第6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开拓者队、掘金队、独行侠队、灰熊队、鹈鹕队、猛龙队、老鹰队、公牛队、热火队、勇士队、尼克斯队、76人队、篮网队、森林狼队、快船队、马刺队、雷霆队、奇才队、步行者队、湖人队、国王队、魔术队、黄蜂队、活塞队、火箭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