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工会欲找篮网申诉 布朗:很多球员都替欧文抱不平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欧文因为涉及了反犹争议而被篮网实际上无限期禁赛,这让他在NBA的未来都被打上了问号。

  不过,篮网虽然阵仗搞得很大,在球员群体中的反响却有些耐人寻味。至少在球员工会,几位高管都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工会副主席杰伦-布朗公开宣称,工会可能会找篮网申诉禁赛处罚,要求让欧文复赛。篮网给欧文开出了六大条件,工会认为这些条件太苛刻,布朗说:“许多球员都对此表达了不满。”
 
  布朗还说:“我不认为欧文是个反犹的人……但他的确犯了错误,发了不该发的东西。”

  除了布朗之外,其他工会高层包括布罗格登、麦科勒姆等人都对欧文表达了同情态度。
  
  布罗格登说:“我们都知道凯瑞是个好人,他已经回来道歉了,但现在会发生什么都是无法控制的了。”

  麦科勒姆则表示:“我是了解凯瑞为人的,我知道他不是种族主义者,不会反对任何族群,总而言之,他一直都像一盏明灯,寻找办法不仅提供教育机会,也在为各界人群提供资源。”

  至于欧文在工会的职务会否被解除,目前还根本没有这样的迹象。布罗格登说:“凯瑞一直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现在仍是如此,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