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连胜终结!快船逆转骑士 乔治26+5米切尔30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6胜5负)迅速反弹重拾胜利。米切尔得到28分,他率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3分,但乔治得到23分,鲍威尔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快船队在主场以119-117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2负)。骑士队结束8连胜。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6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曼恩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0分,莫布里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加兰得到19分和12次助攻,勒夫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0分、20个篮板和2次盖帽。

  骑士队开赛后先拿6分领跑,莫里斯三分回应,乔治也投中三分,快船队追至8-10。莫布里连得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乔治突破扣篮,首节还有3分45秒时快船队以22-23落后1分。骑士队外线开火,勒夫和米切尔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骑士队拉开领跑。快船队不甘示弱,肯纳德、巴图姆和乔治分别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1-37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曼恩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科温顿三分命中,快船队以47-46反超1分。勒夫和加兰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杰克逊和祖巴茨还击4分,半场前3分10秒时两队战成56平。韦德命中三分,奥科罗四罚三中,骑士队重新拉开领跑。乔治追回4分,莫里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双方战成64平返回更衣室。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0分;骑士队的米切尔和莫布里各得到16分。

  曼恩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加兰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莫里斯三分回应,莫布里和加兰分别进攻得手,骑士队以75-73领先。杰克逊和乔治各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加兰、莫布里和勒韦尔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84-81反超。莫里斯挺身而出连得5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8-87领先1分。

  米切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四节,骑士队重夺领先。鲍威尔跳投命中,阿伦回应4分,加兰中投得手,一轮8-2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101-92领先。鲍威尔三分止血,勒夫外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骑士队以111-98领先。鲍威尔连造犯规6罚全中,他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追至108-112。骑士队暂停后加兰失误,杰克逊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鲍威尔之后上篮得手,快船队追成112平。

  加兰三分不中,乔治突破打进,同时造成奥科罗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37.2秒时快船队以115-112反超。骑士队暂停后莫布里扣篮,他们以114-115落后。骑士队围抢时莫布里被吹犯规,莫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秒时快船队以117-114领先。加兰被犯规,两罚一中,骑士队落后2分。快船队暂停后韦德选择犯规,杰克逊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19-115领先。米切尔出手超远三分被乔治犯规,前两罚全中,第三罚故意不进,乔治拿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不中,勒夫拿到篮板,他超远三分不中,骑士队以117-119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米切尔、勒韦尔、莫布里、阿伦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