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6分丢关键罚球 篮网遭独行侠逆转东契奇36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6胜3负)继续连胜。东契奇得到3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末节发力实现反超,杜兰特最后时刻有三次罚球追平的机会,可惜他错失第二罚,独行侠队在主场以96-94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7负)。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篮网队结束2连胜。独行侠队常规赛横扫篮网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8分,格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1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9分,奥尼尔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3领先。东契奇和史密斯追回4分,篮网队还击4分保持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哈里斯和奥尼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25-11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克勒贝尔连追5分,哈达威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只落后7分。奥尼尔三分还击,东契奇保持进攻状态,一人独取7分再次迫近,杜兰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4-29领先5分。

  哈达威和格林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34-35落后1分。篮网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哈达威和格林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39-35反超。奥尼尔和哈里斯还击5分重夺领先,史密斯命中三分,格林扣篮得手,独行侠队再次反超。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东契奇左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3-50领先3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3分,哈达威得到11分;篮网队的奥尼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杜兰特和萨姆纳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再次领跑。鲍威尔和史密斯还击4分反超,克拉克斯顿和托马斯回敬4分,篮网队以62-59领先。东契奇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杜兰特跳投命中,西蒙斯扣篮得手,篮网队又拿5分以71-69反超。东契奇三分回应,托马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3-72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里斯和托马斯拿下3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东契奇三分还击,格林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88-78领先10分。杜兰特跳投暂时止血,史密斯三分命中,独行侠队以91-80领先。篮网队没有放弃抵抗,奥尼尔、哈里斯和托马斯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6.1秒时篮网队追至91-92。

  东契奇被犯规两罚全中,杜兰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以93-94落后。史密斯止呕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8秒时独行侠队以96-93领先。杜兰特出手三分被史密斯犯规,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没进,第三罚故意不中,奥尼尔拿到篮板,但鲍威尔把球拍掉,篮网队以94-96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萨姆纳、哈里斯、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