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急了!湖人正酝酿交易试图补强 但筹码不再是威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输给爵士后,战绩掉落到西部倒数第二,他们目前正在酝酿交易试图补强。

  据HoopsWire的山姆-阿米克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正在探索交易的可能性,准备补强阵容,而这一次筹码不是威少。

  “湖人正在讨论筹码不是威少的交易,但问题是,除了戴维斯和勒布朗,湖人没有什么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

  此前,资深媒体人比尔-西蒙斯在播客节目里透露,业内有一些声音,那就是AD也可能会摆到湖人交易的货架上,这是在威少之后的B计划。

  交易威少的声音平息下来,是因为威少在改打替补之后,打得非常出色,赢得不少人的肯定。他在最近6场比赛里平均每场贡献19.3分5.3篮板6.8助攻。

  现在新赛季已经打了20天,但湖人2胜8负,深陷泥潭之中,他们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2胜9负的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