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9+12+12篮网吊打尼克斯 小库里23分火力爆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5胜7负)重拾胜利。杜兰特送出三双2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12-85大胜纽约尼克斯队(5胜6负)。

  篮网队的杜兰特拿到三双2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萨姆纳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奥尼尔得到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萨姆纳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12-5领先。兰德尔三分还击,克拉克斯顿拿下4分,奥尼尔和萨姆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24-8领先。兰德尔和巴雷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杜兰特回敬三分,奥尼尔又中三分,篮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兰德尔再进三分,杜兰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8-22领先16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奎克利和富尼耶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库里突然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还有一次投三分制造犯规罚进三球,这帮助篮网队以50-30领先20分。托平独得5分率队追回7分,萨姆纳又进两球,杜兰特中投得手,半场前4分55秒时篮网队以58-39领先。尼克斯队之后连续打铁,杜兰特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尼克斯队追回4分,西蒙斯上篮得手,萨姆纳跳投命中,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9-44领先25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9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4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巴雷特和斯姆斯联手4分,尼克斯队以59-80落后。杜兰特跳投还击,布伦森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杜兰特两罚回应,尼克斯队又追4分以68-84落后。托马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布伦森三罚全中,西蒙斯一记暴扣,杜兰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92-71领先21分。

  库里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尼克斯队之后连续错失追分机会,库里又中2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103-73领先30分。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杜兰特上篮得手,哈里斯又中三分,篮网队领先3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篮网队以112-85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雷迪什、巴雷特、兰德尔、斯姆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萨姆纳、哈里斯、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