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贾巴里:我不会气馁 重拾信心力争每晚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新秀小贾巴里-史密斯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为自己赛季初期的表现而气馁,他要做的是重拾信心,将训练的成果带到比赛中,并证明自己。

  “我觉得这关乎自信,我需要信任我的训练和付出,积极进取,让我正在做的事情更加精确,毫不犹豫,就是打好我的比赛。我觉得好状态会来的,我一点也不担心。”小贾巴里-史密斯说道,“要知道,截止到现在,我只打了10场NBA比赛,我想这与大学有很大的不同,转换并不容易。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也不会试图将自己与其他人进行比较。只要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并能够感觉我可以跟上比赛的节奏,我会继续相信这一点。”

  “不管对手是谁,我会试着每个晚上都展示一些东西,我来这里肯定是为了竞争,我会向世界展示,向联盟其他人展示,我们可以竞争并取得胜利。”小贾巴里-史密斯继续说道。

  火箭队今日将与猛龙队交手,这是他们四连客之旅的第三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