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誓取快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艇主迎金塊。快艇之前很難得回到正軌,取得一波三連勝,但近期又因為幾位主將的傷缺,球隊被打回原形,上仗被勇士輕取,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金塊,快艇依然不宜高估。

  自從換了老闆之後,快艇的命水好像不怎麼好,陣容班底頗為強勁,但每個賽季都會有大將長期傷缺,想出成績難度極大。到了今季,快艇暫時沒有球員長期傷缺,但傷兵名單長期有球員,他們未能以一個全員健康的陣容打球,對球隊磨合並不利,而且核心李奧拿德之前成功復出,打了3場,狀態慢慢恢復,快艇這3場比賽全部獲勝。正當大家都頗為期待快艇之後表現的時候,李奧拿德再次倒下了,他上仗因傷缺陣,今仗也繼續缺戰,加上P.佐治和堅拿特的傷缺,快艇的攻防將會受到極大的削弱。更為不利的是,快艇有內訌的苗頭,由於李奧拿德和P.佐治出勤不足,但薪水還是隊內數一數二,這引起了其他角色球員的不滿,他們認為自己薪水與付出不成正比,不滿情緒不斷增加。另外,快艇最近4次對陣金塊全部落敗,球員心理處於劣勢,即使今鋪主場作戰,快艇亦難寄厚望。

  雖然近期狀態有所起伏,但整體而言,金塊今季還是表現得十分出色,目前錄得11勝7負排在西岸前列位置,除了核心祖傑依然表現高效且穩定之外,上季賽季報銷,今季恢復健康的米高波達和J.梅利慢慢回到該有的水準,金塊今季成績值得期待。由於祖傑和J.梅利等人近期由於傷病或其他原因打打停停,金塊戰績受到影響,但他們的陣容深度可以,艾朗哥頓、K.樸比和布魯斯布朗等球員都能頂上,上仗面對雷霆,艾朗哥頓斬獲30分,而布魯斯布朗更是獲得17分、13個籃板和10次助攻的三雙數據值得稱讚,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面對缺少核心的快艇,金塊能擊敗對手。陣容方面,前鋒謝夫格連和後衛邦尼斯希蘭等人因各自原因倦勤。

更多关于"金塊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