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挫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NBA聖誕大戰如期而至,獨行俠將在主場迎戰湖人。獨行俠最近狀態回勇,一舉斬獲兩連勝的佳績,盧卡當錫上仗更是狂斬50分,手感火熱,面對再次陷入連敗的湖人,獨行俠是役有望乘勝追擊。

  最近一段時間獨行俠處於浮浮沉沉的時期,近10場比賽錄得5勝5負的戰績,整體表現不能令人滿意。目前獨行俠以17勝16負的戰績,排在西岸第8的位置,比起上季的確有些退步,不過球隊坐鎮主場時表現還是足夠理想,主場勝率高達七成,而本次坐鎮主場面對湖人,令球隊增添不少信心。在獨行俠陣中,盧卡當錫的發揮依然起到關鍵作用,均場拿到32.8分、8.3個籃板和8.7次助攻。上仗在其他球員表現普遍低迷的情況下,這位斯洛文尼亞球星斬獲50+8+10的準三雙數據,成功帶領球隊拿到兩連勝,盡顯球隊領袖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是獨行俠本賽季首次與湖人交手,而在兩隊過去6次交鋒之中,獨行俠拿下4場勝利,顯然心理層面更具優勢,加上湖人今季表現更差,此番獨行俠勢必迎來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祖殊格連和前鋒卡列柏等人因傷缺陣。

  湖人近期再一次陷入連敗泥潭,當中令人絕望的是,這波三連敗期間失分均高達130分,球隊防守可謂形同虛設。至今,湖人以13勝19負的戰績排在西岸倒數第3的位置,比起上賽季同樣出現表現下滑的情況,而且繼續這樣下去,湖人基本上看不到進入季後賽的希望。要知道,在安東尼戴維斯傷缺的情況下,湖人最拿得出手的依然是老將勒邦占士,雖然此子繼續有不俗演出,均場拿到27.4分、8.1個籃板和6.7次助攻,但本賽季他已經不能像之前那樣全場防守,而作為球隊的未來,湯馬士拜仁、朗尼獲加和李維士等人又暫未能夠獨當一面,所以湖人在比賽中顯得十分吃力。另外,湖人最近6個客場比賽取得1勝5負的劣績,期間只是戰勝了東岸墊底球隊活塞,其餘5場比賽均淨負超過10分,客場戰鬥力高下立判,如今還需作客面對狀態升溫的獨行俠,湖人實在難有作為。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高爾史威達和J.安達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獨行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