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火併公鹿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聖誕大戰繼續上演,屆時塞爾特人主場迎戰公鹿。雖然綠衫軍上仗重返勝軌,但球隊近期整體表現未如理想,利好的是公鹿目前也是處於連敗當中,鑒於兩隊實力同樣強勁,都不會輕易言敗的雙方是役將上演一場惡鬥。

  塞爾特人近期表現令人意外,作為聯盟第一的隊伍,迎來連續主場作戰的綠衫軍理應一路高歌猛進,卻不料過去4場比賽中僅錄得1勝3負的劣績,賽季勝率已經跌至69.7%。期間被魔術雙殺,此後又不敵溜馬,直至上仗才得以重返勝軌。但利好的是,陣中主力球員悉數回歸,且均有不錯表現,與木狼一役,積倫布朗與積遜達頓合斬60+,史馬特不僅在防守方面提供幫助,並且交出了全隊最高的10次助攻,他將球隊的進攻串聯了起來。而角色球員裡,賀福特與戴歷克懷特等人亦逐漸找回進攻感覺,全員狀態回暖得以讓綠衫軍贏球止頹。畢竟球隊班底深厚,偶爾的連敗戰績並不足以對塞爾特人造成太大打擊,如今已然重整旗鼓的綠衫軍無懼爭冠對手公鹿的來訪。陣容方面,前鋒加連拿利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公鹿近期狀態同樣並不理想,球隊目前正遭遇連敗打擊,不過斬獲22勝10負的公鹿亦非泛泛之輩。陣中坐擁MVP候選人之一的阿迪圖昆保是球隊的底氣所在,此子均場貢獻31.4分、11.3個籃板和5.2次助攻的全能數據,作為一星四射體系最核心的存在,阿迪圖昆保保證了球隊的下限。而布魯克盧比斯和波迪斯今季表現喜人,兩人均是具備投射能力的內線球員,也曾多次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配合擅於控場的賀列迪,從紙面實力的比拼上看,公鹿並不遜於上述的綠衫軍。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雖然公鹿處於連敗當中,但此前也曾擊敗過鵜鶘與爵士這般強敵,足以體現球隊韌性十足,而向來不會輕易言敗的公鹿此行定當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前鋒K.米杜頓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