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率骑士送太阳4连败 米切尔20+6保罗25+8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5胜14负)延续连胜。勒韦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莫布里投中制胜球,布里奇斯错失扳平球,骑士队在主场以90-88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19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4连败。

  骑士队的勒韦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内托得到14分,奥斯曼得到12分。太阳队的保罗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15分和18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继续缺席。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4领先。米切尔和勒夫各拿4分,骑士队还击9分反超。佩恩回敬4分,内托突破得手,骑士队以15-14领先1分结束首节。

  太阳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保罗、艾顿和沙梅特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太阳队以34-25领先9分。米切尔三分还击,保罗、艾顿和沙梅特轮流得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勒韦尔三分命中,保罗毫不逊色投中三分,太阳队以43-33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3分;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1分。

  布里奇斯罚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奥科罗三分中的,莫布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沙里奇和艾顿一同发力,他们联手打出10-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太阳队以54-43领先11分。奥斯曼三分回应,布里奇斯突破得手,内托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这帮助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保罗左翼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64-59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勒韦尔表现不俗,一人连拿9分追成70平。保罗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沙梅特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太阳队以79-72领先。骑士队暂停后米切尔和奥斯曼各中三分,骑士队追至82-83。太阳队暂停后艾顿勾手命中,勒韦尔和米切尔各中三分,骑士队以88-85反超。沙梅特三分追平,莫布里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秒时骑士队以90-88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里奇斯错失扳平球,他们以2分差距惜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沙梅特、布里奇斯、沙里奇、艾顿

  骑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勒韦尔、奥科罗、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