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上海久事VS新疆伊力王酒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久事VS新疆伊力王酒

  时间:2023-01-09  15:30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32-113大胜山西,球队重返胜轨,他们的状态得到提升,回暖得较为明显,布莱德索复出之后,此役状态有所提升,出战23分钟,贡献2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闫鹏飞也有不错的发挥,出战36分钟得到23分12篮板3助攻,此外王哲林、特林布尔和罗汉琛等人均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上海的战绩为14胜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这一区间的竞争非常大。

  新疆上一场比赛以100-95击败山东,球队近期拿下6连胜,近况非常出色,期间他们遇到不少本赛季有着上佳表现的对手,但新疆均顺利取胜,可见他们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上一战齐麟的状态不错,替补出战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不过克莱蒙斯发挥一般,出战15分钟,只有4分进账,外线投射颗粒无收;本赛季至今,新疆的战绩为13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算是平分秋色。

  双方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不过论近来战绩的稳定性的话,还是新疆更胜一筹,他们正处在6连胜当中,而上海此前爆冷输给宁波,令球队饱受争议,不过虽然刘铮有可能会缺席第二阶段的全部赛事,但上海锋线上有布莱德索,具备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