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上海久事VS四川金荣实业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久事VS四川金荣实业

  时间:2022-12-09  19:35


  上海最近一场比赛以105-98击败北控,球队在临近第一阶段结束时,拿下2连胜,状态有所好转,但他们第一阶段的整体发挥依旧不够理想,9场比赛只取得3场胜利,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倒数的位置,间歇期上海结束了与富兰克林和比斯利的合作关系,球队签下布莱德索和奥布莱恩特,目前两人已经完成注册,本场比赛均可以出战,另外一名外援特林布尔则继续留队,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4分4.9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以上。

  四川在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以89-88力克天津,球队重返胜轨,这场比赛中,小将洪辛表现不俗,替补出战22分钟,得到15分3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哈达迪贡献14+12的两双数据,外加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哈达迪场均可以得到15.8分11.6篮板5.4助攻,是四川内线的绝对核心;目前四川的战绩为3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他们的整体表现其实并不算很理想。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上海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中,上海占据一定的优势。

  本赛季至今,这两支球队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目前各自排在积分帮倒数的位置,上海在间歇期的变动比较大,球队引进了两名实力出众的外援,尤其是布莱德索,他的NBA履历在来华外援当中算是相当耀眼,越发让人期待他今晚首秀的表现,四川后卫线和锋线上想要与他对位的人几乎没有,预计四川在防守端很难抵挡得住上海的攻势,本场比赛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