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谈重返爵士:他们打得很好 只想再拿下胜利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球星米切尔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周二将回到犹他对阵爵士队这件事。

  此前,米切尔就表示不知道球迷们会有什么反应,因为自己并没有为这支队伍达到最终的目标,他希望是欢呼声。他说:“回到犹他,我知道自己可能会被嘘,可能会被欢呼。我在那里已经五年了,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和你认识和见过的人,但你要明白这都是美好的回忆。”

  米切尔强调:“我还没有真正把它(那一天)放在脑海里,但它会来的,它肯定会来!当真正发生时,让情绪随波逐流,享受且感激。爵士队现在打得很好,马尔卡宁在那,那里有一个很棒的团队。我只想在客场再赢一场,这是一个很难啃下的地方。”

  米切尔从进入联盟的17-18赛季到21-22赛季一直效力于爵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