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31分 博扬27+6 爱德华兹20+6 活塞终结狼4连胜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活塞今日迎战森林狼,前者三连败后在东部垫底,后者则是取得四连胜排名西部第九,此役杜伦和斯图尔特缺战。

  比赛上来,森林狼就迅速进入状态打出10-0的完美开局迅速将分差拉开,好在是活塞及时调整将比分追了回来,次节森林狼再次获得拉开分差的机会,但顽强的活塞总能给出回应,半场结束时森林狼反而落后1分;下半场森林狼的命中率出现下滑,活塞则依旧攻势不减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更是乘胜追击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活塞轻取森林狼,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

  双方数据

  活塞(12-33):萨迪克-贝31分6篮板,博扬27分6篮板4助攻,艾维18分8助攻3断4篮板,海斯18分9助攻3篮板,迪亚洛18分5篮板,伯克斯13分5助攻,利弗斯3分4篮板,诺克斯5分3篮板,诺埃尔2分2助攻3断4帽5篮板。

  森林狼(20-22):爱德华兹20分6助攻,拉塞尔19分5助攻,麦克丹尼尔斯11分4助攻,戈贝尔16分14篮板2断,里弗斯8分3篮板3助攻3断,普林斯9分,诺威尔8分,里德8分8篮板,福布斯6分,瑞安8分,奈特5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