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爵士状态回暖 能否主场抵挡76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犹他爵士 vs 费城76人
  时间:2023-1-14 10:00

  犹他爵士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状态是有所提升,在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是取得了两连胜。相比较犹他爵士之前在八场比赛当中输下七场比赛的表现,犹他爵士状态是明显有所提升,而且犹他爵士在之前主场作战遭遇连败之后,最近的两场主场赛事也都是战胜了两支来自于东部的队伍,克里夫兰骑士还有奥兰多魔术,犹他爵士主场作战的战绩也是有所反弹。不过最近犹他爵士的伤情报告中,球队的主力后卫康利本场比赛是有伤在身,而球队的轮换内线奥利尼克本场比赛是确定将要缺席。

  费城76人目前球队只有锋线上的托比亚斯-哈里斯是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近期费城76人的状态也是较为起伏,在近十场比赛当中,球队是输下了其中四场比赛。上场费城76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是以较大的分差输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费城76人两连胜的表现是宣告终结。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赛季的上一次交手当中,费城76人是在主场以七分的优势战胜了犹他爵士,而且球队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逆转。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是有明显的主强客弱的特征,但是本场比赛是直接给到了费城76人客场作战的让步支持,看好费城76人客场打出。

  推荐:费城76人赢5+

更多关于"爵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