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跟恩比德的化学反应更好了 我们不断交流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今日118-117险胜爵士,赛后,哈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与恩比德的化学反应。


        “我俩现在的化学反应要好得多,好了很多。恩比德如此有统治力,而且多才多艺。我确信他之前没有和像我这样的组织者合作过,所以,这只是不断地交流。”哈登说道,“恩比德之前可能没有打过这么多的接球就投,我也没有和像他这样的大个子共事过。 我们就是不停地沟通,如果我们看到了一些事情,我们会谈论它,试着努力执行好,拿到好的投篮机会,继续前进。”


        “这是不断累积的过程,当进入季后赛时,我们真的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只需要保持一致。所以,我们也知道该期待什么,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哈登继续说道。


        哈登本场19投11中,三分10中4,罚球5中5,得到31分6板11助。他在第四节8投6中得到18分。


        恩比德出战35分钟,18中9,砍下30分7板2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