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40+6伍德23+16 开拓者再擒独行侠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1胜22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40分和6次助攻,努尔基奇、格兰特和西蒙斯均得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40-123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4胜21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0分和6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20分,西蒙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利特尔得到10分,哈特得到8分和12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哈迪得到25分,伍德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休战。开赛后不久利拉德、哈特和格兰特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11-6领先。布洛克跳投还击,哈特三分中的,格兰特突破扣篮,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洛克和丁威迪联手6分缩小差距,西蒙斯连取5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保持领先。丁威迪和布洛克又追6分,利拉德罚球命中,贝尔坦斯左翼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33落后2分。

  利拉德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这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保持领先位置,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前2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58-48领先10分。贝尔坦斯和丁威迪联手6分追近,哈特和西蒙斯还击3分,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61-54领先7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2分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14分,伍德得到12分。

  伍德和丁威迪各中三分,独行侠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至62-63。努尔基奇勾手命中,尼利基纳和伍德合取5分,独行侠队以67-65反超。尤班克斯还击4分,布洛克三分中的,格兰特突然开火命中两个三分球,西蒙斯也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5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79-74领先。贝尔坦斯三分命中试图追分,利特尔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沃克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2分钟时开拓者队领先9分。哈迪三分命中,鲍威尔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5-98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各中三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122-103领先。丁威迪追回4分,利拉德两罚还击,努尔基奇又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127-10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40-123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丁威、布洛克、伍德、鲍威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哈特、格兰特、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开拓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