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谈状态不佳:我不像伤前那样有侵略性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维金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伤愈复出后状态不佳,维金斯表示:“这有点艰难,我一直在努力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找到自己的节奏,我只是想重新振作起来,我不像伤前那样有侵略性了,我认为这是心态问题。”

  “我需要在训练中像在比赛中一样投篮,用比赛的节奏来训练,我会努力回到之前的状态,全力做好每一件事。训练节奏很快,但比赛会更快。”维金斯说道。

  据统计,本赛季维金斯伤愈复出后的7场比赛,他场均能贡献12.4分3.9板2.5助,投篮命中率为34%,三分命中率为22.7%。

  在之前的24场比赛中,维金斯出战22场,场均19.1分5.1篮板2.2助攻和1.4抢断,投篮命中率51.1%,三分命中率为45%。

更多关于"维金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