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格兰特拒绝开拓者4年1.12亿顶薪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本月初,格兰特拒绝了开拓者开出的4年1.12亿美元顶薪续约合同。

  消息人士称,格兰特此举的主要原因是他能在今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从开拓者得到一份数额更大的五年合同。

  格兰特将在今年三月年满29岁,在7月1日后他有机会从开拓者得到5年最高可达2.33亿美元的合同。

  格兰特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长留波特兰,且他与利拉德的关系也相当密切。

  本赛季至今,格兰特出战46场,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5.7分钟,得到21.2分4.3篮板2.4助攻0.9抢断0.8盖帽,三分命中率42.4%。

更多关于"开拓者 格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