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太阳VS猛龙

www.7m.com.cn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太阳VS猛龙
  时间:2023-1-31 10:00

 

  太阳在上一轮客场以128-118击败马刺。本场比赛,太阳球员克里斯-保罗状态火热,他全场出战39分钟,20投12中,砍下了31分7篮板11助攻。本赛季至今,由于队友德文-布克遭遇伤病,保罗必须站出来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他在近期复出后的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2.3分6篮板10.8助攻,其中4场比赛的助攻数全部超过了10次。

 

  反观猛龙队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23-105大胜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23胜28负,暂时位列东部第12位。而在上场比赛,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使用普雷舍斯-阿丘瓦代替受伤的OG-阿奴诺比出任首发起到了奇效,阿丘瓦全场16投11中,轰下27分13篮板,成为了猛龙取得比赛胜利的奇兵。


  太阳核心克里斯-保罗在近期复出后状态不俗,也帮助球队在近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球队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有望击败猛龙,延续连胜势头。所以本场赛事推荐太阳能够取得胜绩。

 

  推荐:太阳(胜)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猛龙"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