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3-02-02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与湖人战至加时,球队最终以125-121险胜对手,终于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杰伦布朗砍下全队最高的37分外加9篮板3助攻,塔图姆贡献30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34.5分12.2篮板5.5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凯尔特人的战绩为36胜15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前段时间他们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发挥还是值得信赖的。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1-104大胜湖人,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连败时有了明显的提升,上一战替补席球员发挥不俗,帕蒂-米尔斯和卡梅隆-托马斯各自得到21分,欧文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7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篮网的战绩为31胜19负,球队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战胜率接近6成,但近来客场发挥有所起伏,最近5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2次交手,凯尔特人2次均在客场取胜,赛季交锋占优。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凯尔特人加时艰难取胜,结束连败,而篮网则是拿下连胜,近期战绩来看,篮网要稍好一些,不过本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发挥不太稳定,且杜兰特依旧继续因伤缺席,此役还是看好凯尔特人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