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怀斯曼不太走运 他会获得机会的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GM迈尔斯本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怀斯曼,迈尔斯表示怀斯曼未来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机会,这位年轻人必须做好准备。

  “对怀斯曼来说,不走运的是,在他本可以上场的时候,他受伤了。这很艰难,但任何年轻球员的道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布满荆棘。”迈尔斯说道,“怀斯曼在某些时候会获得机会的,他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如果卢尼、追梦打不了,那么我们只有贾迈克尔-格林和怀斯曼。”

  “尤其是以我们现在的比赛方式,我们不怎么让追梦卢尼一起出场。所以,如果出现了什么(伤病等),你可以看到相关报道。我不希望任何人发生什么事,但很可能会与怀斯曼有关。他必须为比赛做好准备。”迈尔斯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