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北京控股VS苏州肯帝亚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苏州肯帝亚

  时间:2023-03-02  19:35


  北控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以118019击败南京,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这场比赛中,罗伯特-高登出战37分钟,砍下28分2篮板5助攻3抢断,张帆贡献23分5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料三宁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北控只取得11胜17负的战绩,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他们若是想要争取季后赛名额,球队剩余赛事没有太大的容错率。

  苏州肯帝亚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85-106大败给深圳21分,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近况十分糟糕,这场比赛中,马建豪替补出战28分钟,发挥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德文-威廉姆斯和布莱克尼分别得到17分16篮板2助攻2抢断和1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本赛季迄今为止,苏州肯帝亚的战绩为13胜1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他们和季后赛区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球队有非常大的希望争取附加赛名额。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过去几个赛季,苏州肯帝亚势弱,双方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北控全部取胜,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本赛季迄今为止,双方均未能跻身前12名,苏州肯帝亚开局一度有非常出色的战绩,不过随着赛程深入,他们的后程明显能力一般,北控本赛季目前的战绩比苏州肯帝亚还要差,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他们需要抓住每一场主场赛事的机会才行,此役看好北控。

  让分推荐:北京控股(-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