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上海久事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久事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3-15  19:35


  上海最近一场比赛以102-98力克北京,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在布莱德索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特林布尔首发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6助攻外加3篮板1抢断,王哲林贡献15分1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罗汉琛、刘铮和奥布莱恩特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迄今为止,上海的战绩为19胜1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本场比赛上海是主场作战,目前他们主战的成绩为1胜1负,主场战斗力还有点检验。

  辽宁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99-77大胜山东,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且3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5分,球队表现十分出色,与山东一役中,赵继伟出战24分钟,高效砍下21分5篮板7助攻2抢断,张镇麟贡献14分3篮板,韩德君、郭艾伦分别得分上双,另外12名上场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本赛季迄今为止,辽宁取得25胜7负的战绩,球队少赛多轮,排在积分榜第3,本场比赛辽宁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战2场1胜1负。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在客场27分大败给辽宁,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是论近况,辽宁毫无疑问是在上海之上的,本场比赛上海坐镇主场,但布莱德索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在外援使用上,上海处于劣势,毕竟奥布莱恩特和特林布尔比起辽宁的弗格和莫兰德还是要差一些,辽宁整体实力占优,此役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