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开拓者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开拓者VS凯尔特人
  时间:2023-3-18 10:00

 

  开拓者上场比赛107-123不敌尼克斯,遭遇了四连败。虽然开拓者的首发阵容可谓是很有竞争力,利拉德场均得分能够稳定在30+的水准,另外他们还有西蒙斯与格兰特两名场均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这已经构成了一个非常稳固的基本盘,但球队表现不佳,原因就是他们只有这些核心球员,替补席质量不容乐观。

 

  凯尔特人上场比赛104-102击败森林狼,上场比赛杰伦-布朗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过去7场比赛杰伦-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9.9分7篮板,投篮命中率52.3%,三分命中率34.8%,表现十分出色。此外,本赛季迄今凯尔特人场均出手42.1次三分高居联盟第2,场均命中15.8记三分高居联盟第2,三分命中率37.6%。

 

  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放出了烟雾弹,凯尔特人的塔图姆有可能缺席,而利拉德也爆出了身体不适的消息,鉴于双方硬件实力差距明显,各自缺少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更有机会拿下比赛!

 

  推荐:凯尔特人(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