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欲擒巫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激戰數場,其中騎士將坐鎮主場迎接巫師的挑戰。騎士穩居東岸前四名,反觀巫師則在附加賽區域徘徊,雙方今季表現截然不同,今仗當然看好騎士主場稱雄。

  騎士上季倒在附加賽中,今季發誓捲土重來,球隊在兩位年輕領袖當路雲米曹與加蘭特的帶領下,他們今季殺到東岸排名前四位,並且領先身後的紐約人與籃網等隊較大優勢,不出意外地話,騎士未來完全可以獲得一張季後賽的直接入場券。騎士今季是一支依靠主場提升勝率的隊伍,他們主場作戰豪取28勝8負的傲人戰績,在整個聯盟都拿得出手,對比勝率不足五成的作客表現,球隊在家門口比賽更有信心,而且騎士在對陣同岸球隊的戰績為28勝15負,勝率超過六成五。兩位核心當路雲米曹與加蘭特常規賽至今均場分別得到27.5分與21.9分,加上艾雲莫比利與利華特等人的火力支援,騎士目前均場可以得到112.1分之多。此番主場迎戰弱旅巫師,騎士一定會重返勝軌。陣容方面,中鋒查列特阿倫因傷缺陣。

  雖然巫師上仗重返勝軌,但所勝對手是東岸墊底份子活塞,因此他們的狀態是否就此回暖還有待觀察。要知道在此前一波連敗之中,巫師兩次不敵實力平庸的鷹隊,同時球隊單場得分呈現遞減趨勢。常規賽賽程還剩13場,巫師目前以32勝37負的戰績在附加賽區域徘徊,與身後的公牛以及溜馬等隊之間的差距並不大,球隊未來能否參加季後賽甚至是附加賽還不得而知。此外,巫師今季主客場勝率均未達到五成,而且他們在對陣同岸球隊時也處於下風,尤其是最近3次面對騎士,巫師連戰連敗,球員毫無信心可言。值得一提的是,陣中三位球星巴特利比爾、波辛基斯以及古斯馬的賽季均場得分都達到20+,巫師此行能否有競爭力就看他們三位的發揮。

更多关于"騎士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