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火箭vs勇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火箭vs勇士
  时间:2023-3-21 08:00

 

  火箭在逆转拿下了鹈鹕之后主场继续二番之战,面对对手的来势汹汹,火箭在比赛开始丝毫不敢怠慢,在比赛首节火箭火力全开下还是落后10分,在第二节结束之时火箭已经落后20分了,下半场对手鹈鹕在火力上稍稍减退,火箭趁机缩小比赛,可是在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的情况下以10分被对手复仇。

 

  此时的勇士客场已经遭遇了11连败了,在遭遇十连败的时候,对阵着没有莫兰特的灰熊本以为勇士会结束连败的,可是没曾想到第一节就落后10分了,随着比赛的深入勇士在第三节将比分缩小,但第四节单节的19分彻底打破了勇士终结连败的美梦,库明加砍下24分8篮板也无力救主遭遇三连败。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的话勇士三分明显比火箭要好很多,而且阵容也拥有库明加这些年轻球员,能和火箭的波特、格林拼一下的,分析过后认为本场比赛勇士大胜。

 

  推荐:勇士(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