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期待「勇」往直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又有好戲上演,灰熊與勇士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都背靠背作戰,不過勇士還未解決客場表現糟糕的難題,就算今鋪面對有主力缺戰的灰熊,勇士都難以避免連敗。


        三月初摩蘭特事件導致他如今仍在停賽期,同時班頓奇勒賽季報銷,史提芬亞當斯因傷又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灰熊在陣容上接連遭到打擊。幸好灰熊的調整相當迅速,過去5場比賽球隊取得4場勝利,當中就有擊敗勇士的好戲。泰路斯鐘斯在此段時間展現出打正選的實力,上仗加時擊敗馬刺的比賽此子貢獻20分、10個籃板以及10次助攻的大三元數據,近5場均場斬獲15.4分和5.4個籃板,都在賽季平均值之上,在灰熊這個團隊戰術體系裡面,泰路斯鐘斯起到的作用能夠暫時替代摩蘭特的空缺。不得不說的是,謝倫積遜今季的進步還是比較明顯,這位腳步靈活的中鋒在顏色地帶形成禁飛區,均場3.1次封阻霸佔聯盟封阻榜第一位。加上外圍有巴尼、戴維羅迪此等射手在暗藏殺機,灰熊的班底充滿競爭力,摩蘭特下週將結束停賽,史提芬亞當斯預計能在季後賽前回歸,相信這支灰熊能夠在季後賽中充滿競爭力。值得留意的是,自從上季季後賽被勇士淘汰之後,灰熊一直將勇士樹立為敵人,在雙方上個禮拜的交鋒中,灰熊就主場以131比110大勝勇士,今仗再度相遇,灰熊絕不會讓勝利旁落。


        勇士的傷病名單絕對不會比灰熊好,安祖域堅斯因個人原因無限期缺陣,一直受人詬病的側翼位置再度出現問題,占士維斯文又因不和被送走,內線同樣出現危機,勇士的壓力又將擺在浪花兄弟身上。勇士如今36勝35負的戰績排名西岸第七位,如果以這個排名結束常規賽,他們將要面對附加賽的爭奪,不過球隊目前與第六位的獨行俠同樣戰績,落後第五位的快艇1.5個勝場,勇士仍有機會爭奪靠前的位置,不過只領先第十一位的爵士2個勝場,在這個爭奪季後賽乃至附加賽席位的白熱化階段,球隊仍需要提防。幸好特雷蒙格連結束停賽回歸,舒緩勇士防守端的壓力,不過前一場比賽就算史提芬居里拿到50分,球隊最終客場不敵快艇,球隊已經難以擺脫客場魔咒。勇士賽季至今客場勝率只有兩成,球隊如今更是慘遭客場十連敗,今鋪是五連客之旅的第三場,還要面對氣勢如虹的灰熊,勇士難有招架之力。陣容方面,還有伊古奧達拿、G.披頓以及賴恩羅連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