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姆格伦:能达雷霆三少高度 但这非一朝一夕的事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榜眼秀霍姆格伦接受了美媒Complex的专访。

  主持人对其问道:雷霆曾经拥有杜兰特、威少、哈登、伊巴卡、杰夫-格林组成的年轻阵容,你认为你和SGA、基迪、杰伦-威廉姆斯、多特等人组成的阵容,能达到前辈们曾经的高度吗?

  霍姆格伦回答道:“显然,我相信这个队伍的队员们,我相信教练组,相信整个球队。所以我的答案很明显,这是肯定的。我认为我们可以达到很高的高度,总的来说,这将取决于队里的人走到一起要实现什么目标。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在早期我们取得了成功,但这并不会让未来的10年征程变得容易。我们仍需努力,去迎接各种不同的挑战。这将会是我们努力去做的事情。我们的更衣室里有很多能力出众的球员,所以我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打球。”

  在休赛期中,霍姆格伦在参加半职业联赛防守詹姆斯时不慎扭伤脚踝,随后被确诊为右脚跗跖关节复合体损伤,雷霆官方宣布其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霍姆格伦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